影音編輯/江芳緣

是否有擔任過毛孩中途爸媽的經驗呢?成為中途家長,除了要照顧送到身邊的毛孩外,還需有隨時將牠送養的心理準備,對許多人來說這是最困難的一步。dr.cink養了四隻貓咪的網紅魚乾,日前因朋友在路上撿到一隻小黑貓,她決定擔任小黑貓的中途媽媽,細心照料並幫牠找到下一個美好家庭,為了怕自己喜歡上小貓,魚乾逼不得已將牠取了自己不喜歡的名字「煤伯」,並與好友輪流照顧,只為避免送養那刻不會捨不得,最後魚乾也幫牠找了個好主人–歌手陳零九。

▲小黑貓成功送養給歌手陳零九。(圖/魚乾 Annie臉書授權)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毛小孩一覺醒來秒當媽 飼主目睹驚呆
投資失利!動物王國倒閉17分店全收
被迫送養新飼主 狗狗眼淚奪眶而出
認養代替購買 專人訓練犬貓提升認養

 

使用心得 - DR.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

更多Dr.Cink相關資訊
Dr.Cink官方網站
DR.CINK 美妝品牌情報匯集

dr.cink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Dr.Cink,
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她極力、強力推薦這一罐Dr.Cink。
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哈哈哈!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
這一罐Dr.Cink也是FB狂洗版的頁配產品
(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頁配產品了說)
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

這瓶DR.CINK之前網路廣告打超兇,但看了留言滿兩極的,有的說會冒痘痘跟出油,有的又說好用~因為我本身是油性,所以猶豫了一段時間才下手。用掉半瓶後才上來分享~不得不說這真的很好用!!
之前我擦其他的煥膚精華到隔天早上都會大出油!整個臉很恐怖
但這個我用了,隔天起來臉幾乎沒有油光!!!真的太神奇了~而且我也不會冒痘痘。
而且毛孔真的明顯有變小!
這瓶DR.CINK對我來說真的很棒~之後用完也會持續購買

韓瑜介紹Dr.Cink的影片

https://youtu.be/esQ_sHC_CU8

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的秘密?

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的秘密?
用對的產品才能讓膚質完美無瑕?? ??讓你的美麗始終如一??
韓瑜的肌膚真得怎麼近看都毫無瑕疵?
究竟女神韓瑜最愛甚麼保養品呢!!! ??不藏私!!影片內容大公開!!??
讓韓瑜能堅守Dr.Cink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們有專業的研發團隊!與醫師藥師聯合開發!
打造連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產品?? 過敏肌,泛紅,脫皮,小細紋,毛孔,斑點 一一解決肌膚問題!給予肌膚最純淨的呵護!
希望可以一直和韓瑜一起幫大家顧好面子問題?? 讓你的肌膚回歸健康狀態?? 你也可以和韓瑜一樣,擁有女神般的水潤瑩亮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Cink 美容保養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ikcallis 的頭像
    melikcallis

    melikcallis的部落格

    melikc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